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活动

大宾镇人大代表督导厕改排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11月26日下午,大宾镇人大代表一行到大宾镇尚湾村督导厕改排查验收工作。

10.png


        督查过程中,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厕改现场,对项目的组织推进、开工建设、质量标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11.png


        代表们指出,过去一年我镇农村厕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但是也要深刻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重视。充分认识到农村改厕工作作为新农村重要建设内容之一的重要意义。必须下决心抓好改厕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联动。各村及各部门要通力合作、齐抓共管,高度重视农村改厕工作,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统筹资源安排,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有效加快项目实施。要强化宣传引导,扩大影响力。组织发动乡镇和村干部进村入户、上门宣传,切实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取得广大农民群众理解和支持,并积极投入到改厕工作中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