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活动

大宾镇开展每周五接待选民活动——贾湾选区

发布时间:2020-06-01

        11月8日上午,大宾镇人大代表赵备战、时浩杰、毛贻坤、李新英几位代表来到大宾镇宋大宾村,开展“每周五接待选民日”活动。


        在交流中,代表们表示,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是密切联系选民和群众,倾听选民和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反映和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形式。不仅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还使代表们及时了解掌握了选民最关心的问题,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奠定了基础。代表们将配合社区努力把社区建设好,提高居民幸福指数。

9.png

        代表们承诺将会把今天收集的建议进行详细了解、收集归类、分析整理,督促与呼吁有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解决。选民们对代表们听民意、护民利、解民忧,尽职尽责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的认真态度表示认可和感谢。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