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县人大代表李国领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01

        10月9日上午,我乡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县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领为我乡党政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

1.png

        专题党课上,李国领主任从自身工作经历、学习经历出发,通过“读原文学原著”中三篇文章的感悟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一是毛泽东主席1939年5月30日在延安庆贺模范青年大会上以《永久奋斗》为题的讲话摘编,二是邓小平1985年8月21日会见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总统尼雷尔时的《对中国改革的两种评价》讲话摘编,三是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内容。

        李国领指出:领袖人物的讲话,句句是真言,既符合当时的实际,又具有洞穿世事的远见卓识,学习他们的著作或讲话,要学中有思、读后有感、感后作记,只有学思结合、手脑并用,才能融会贯通、领会深刻、付诸行动。  他最后要求:乡镇基层人大要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全方面,切实保障人民权益,同时按照市县人大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推动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