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

人大代表听报告、谈感受、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7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原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县长王保明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后,人大代表们纷纷围绕报告内容畅谈切身感受。



4.jpg        

5.jpg

        大家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紧扣我县发展实际,符合全县人民的关切,总结的客观务实,对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提出的2020年工作目标明确,举措扎实,切合原阳实际,顺应百姓期待,体现时代发展的要求,是一个站得高、谋划精、增信心、聚共识、振奋精神的好报告。大家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原阳新篇章!

6.jpg

        人大代表 葛世勋:今天上午,在人大会上我认真听取了政府县长王保明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对《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学习。我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两个字,一个准,一个实。所谓实,一方面是工作实,自去年以来,我县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报告里面总结得非常实在。再一个就是成绩实,每项工作成绩的取得,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实实在在的,报告里面所总结的都是干货;再一个就是作风实,政府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求真务实已经成为我们原阳县的常态。所谓准,一个是问题准,目前我们县存在的短板,工作报告中没有回避,直面问题。第二个就是目标准,按照黄河生态流域保护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制定好了今年我县发展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第三个是定位准,不论是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还是工业升级,农业增强、民生改善等方面定位都非常准,回去以后,我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确定的任务当成今年努力的方向。克服今年疫情的影响,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7.jpg

        人大代表 董建芳:《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县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令人鼓舞,既有目标任务又有具体路径,既有整体推进又有重点突破,勾画了发展蓝图,让我们目标更明了、思路更清了、干劲更足了!

8.jpg


        人大代表 兰本超:今天上午我们认真的听取了王县长作的工作报告,从《政府工作报告》的字里行间,我们就可以体会到我们县政府是一个务实的政府、高效的政府,结合平时的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我们更深切的感受到,我们原阳县委、县政府要把原阳经济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老百姓的为民情怀,特别是今年经过认真筛选确立的十多项民生实事,更加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一切为民的情怀,我作为一名基层卫健系统的代表,决心把政府的工作传达下去、落实下去,加速推进我院的新院区建设,以高效的工作,为全县老百姓提供更好卫生保健的服务,为全县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9.jpg


        人大代表 郭丽丽:王县长的报告是一份务实的政府工作报告,处处体现了实干为民的精神,从就业、民生、脱贫攻坚等多个方面,一字一句都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以人民为中心,关注民生的发展理念,在2020年决战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我们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原阳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