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

原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4月26日,原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冬军列席会议。


       11.jpg

12.jpg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带队先后对县融媒体中心和黄河滩区迁建项目部进行了视察,视察中,聂光营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尽心尽责,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加班加点、团结奋战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13.jpg

        

        会议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4月18日县委书记郭力铭在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听取和审议了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听取和审议了我县滩区迁建项目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关于我县滩区迁建情况的调研报告。   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说明、原阳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跟踪督办办法(草案)和原阳县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暂行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原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孙国安同志免职的议案。 

                       

        会议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杨冬军代表县人民政府就疫情防控、滩区迁建、民生实事等工作做表态发言。

        

         聂光营发表讲话,指出: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必须立足“党的喉舌”的政治地位,充分认识媒体融合的新特点,切实发挥好引导服务的新职能,要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搞服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苦练适应工作的真本领,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关注疫情动态,细化防控预案,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抓好重点单位的防控工作,卫健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松懈厌战情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于加快推进滩区迁建项目建设,各有关乡、镇和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全面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我县的黄河滩区迁建任务。关于抓好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有序开展。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共识。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