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

新乡县人大常委会到我县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4月2日,新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籍盛明一行来我县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副主任杨治祥陪同考察。

5.png


        籍盛明一行先后深入到葛埠口乡、太平镇、齐街镇,实地参观了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室、倾听室、档案室、办公室、图书阅览室等硬件设施。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边听、边看、边交流,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硬件建设、管理运行、作用发挥、活动开展情况。

6.png




        7.png

8.png

        考察组表示,原阳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起点高、标准高,功能齐全,开展活动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拥有较为完善的运行机制,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9.png


        考察组还考察了太平镇水牛稻田园综合体。市人大代表赵俊海就水牛稻田园综合体建设情况向考察组进行了详细介绍。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