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

驻获嘉县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到我县开展交叉视察

发布时间:2020-06-01

        11月27日,获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志霞率驻获嘉县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团到我县开展交叉视察。县领导王保明、聂光营、刘学晔参加视察。

4.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大树家居有限公司、官厂镇柳月湾社区人大联络站、官厂镇黄河滩区迁建指挥部、沿黄生态大道、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文化、交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生态旅游等情况。

5.png

6.png

9.png

10.png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实施“2643”战略,全县经济社会得到全面发展。经济运行保持良好态势,主要指标,位居全市前列;省级贫困县顺利推出;义务教育均衡县创建成功;黄河滩区居民迁建稳步推进;沿黄生态带加速推进,郑新一体化深度融合。                                                         

        视察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近年来经济发展快、环境变化大、工作亮点多、取得成绩显著,希望两地发挥互补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