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报公告

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原阳县人民政府提请审议2018年度地方政府新增一般债券动用方案的议案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原人常〔2018〕17号

 

 

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原阳县人民政府提请审议2018年度

地方政府新增一般债券动用方案

的议案的决议

 

       原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原阳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地方政府新增一般债券动用方案的议案》(原政办〔2018〕165号),会议同意这个议案。

       会议认为,县政府依照市财政局《关于下达县(市)2018年第一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的通知》(新财预〔2018〕113号),提出的新增债券安排建议和相关安排的支出,编制了预算调整方案,符合相关的要求。

       会议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把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依照批准的预算调整方案,切实加强对有关项目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督检查,确保债券资金使用安全、规范,发挥债券资金效益。

 

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2018年8月21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