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人大

11月份齐街镇开展县、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1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选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11月11日,齐街镇召开每月10号“代表接待日”活动安排部署会,全体县、镇代表参加,人大主席李旭光主持会议。

1.png

2.png

        会上,李旭光主席强调,各位县、镇人大代表要明确活动意义及活动内容,扎实推动活动开展,收集好意见、建议,为选民办实事,解难事,活动务求取得实效。 

        会后,全体代表分别赴各自负责的接待点接待选民。

3.png

4.png

5.png

        在活动中,选民群众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道路、基础设施改善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人大代表倾听了选民们所反映的问题,并就集中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耐心听取了意见建议,与选民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此次“代表接待日”活动,不仅让人大代表们从多角度、多方面了解和倾听了选民们的呼声,切实帮助群众反映、解决"民生"问题,还为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